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AD170330【貴重な時間、感謝カンゲキ雨嵐です】

倒数第二天
14年半お疲れ様でした!
每天的愿望都是你能再开一个广播节目,想听着你的声音陪着你一起慢慢变老。

沁鱼:

(´・∀・`)早上好!我是岚的大野智
今日一言 Come on!
「感謝カンゲキ雨嵐」
(´・∀・`)这句话,是我现在说的
这是我们岚2000年11月8日发售的第4张单曲的标题

今天是3月30日了
从2002年10月1日起开始收听这个广播的听众们,陪伴了我这么长的时间,真的谢谢你们
已经过去了14年半了呢
很厉害啊,2002年出生的孩子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初中生了
真是让我感受到这流逝的岁月之深厚绵长

当时啊,很不擅长念稿子
因为不会读汉字,每次都标上假名
说的内容,也是从自己的回忆里翻翻捡捡,一点点挤出来
当时需要念的稿子,包括三项选择,和后面的解释说明,加起来有5、6行文字
要是念得太快的话就会吃螺丝,但念得慢的话,光念完稿子广播就结束了(没有时间free talk了)
念稿子和后面talk的平衡感也需要留意
有一段时期真的很痛苦啊
「(´・∀・`)为什么我就不能很流畅地讲出来呢?」
fufu
「(´・∀・`)为什么我不会念汉字呢?」

有好几次都陷入了停滞不前的困境
我都隐约记得
像是「(´・∀・`)今天不行了啊」之类的时候
念稿子,还有free talk,完全想不出有什么可讲的

慢慢发生了变化呢
刚开始是在广播里说自己过去的经历,慢慢习惯做广播后,
就说起了自己现在的状态、心情、私人生活等各种事情
我做广播的时候就是仰着躺在沙发上,底下垫个靠垫的姿势
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
正儿八经坐在椅子上做的,只有广播刚开始时不满一年的时间吧,fufu

从什么时候开始,就把椅子给并排了起来,躺着说话,这样比较轻松
声音也发出来了,挺好的
就像在自言自语一样吧
在自家的沙发上悠闲地做广播的感觉
不过,我觉得那样就挺好
心想着「要是能一直以这样轻松地状态做下去就好了」
就这么一天天做到了现在

(´・∀・`)某种意义上,这14年半广播真的是很珍贵的空间呢
正因为如此,说实话,我很想要这14年半广播的所有音频啊
fufu,这样的话就能回顾了
要是能慢慢回忆起来的话就好了,我是这么想的

(´・∀・`)啊,真的?
(´・∀・`)刚刚工作人员跟我说每天给我发一期,fufu
这样的话要发14年半啊
fufufufufu
那可就厉害了!
反过来,今后要是把这14年半的音频给打乱顺序来播放怎么样?
也很有意思啊

这段珍贵的时间,真的是感谢感激雨岚
(´・∀・`)很开心喔!
嗯,这14年半,真的很充实
我很少像这样说这么多自己的事情
14年半让我持续下来了的FM yokohama的各位,真心谢谢你们
(´・∀・`)我还收到了好多的T恤衫呢,都是FM yokohama的
非常感谢啊

(´・∀・`)还有最重要的,各位听众们,
每天这么大清早的,听我无聊闲散的碎语,有时候真的是些可有可无的无聊闲话
听了之后还能去加油工作,fufu
真的很谢谢你们
嗯,真的

(´・∀・`)以这样的形式,各位,这14年半,谢谢大家的关照了!

我们收到了数不清的来信,
虽然无法把所有人都介绍完,只是其中一部分
最后让我来念一下来信听众的名字
弥生桑、Yuuka、Hinano、Yumomo、跳跳ta、京都hiroko、Yukiyang、Yuuka、Mika、超级喜欢大野君的A、弄tan、Min酱、超级喜欢岚的Sei酱、紫色的渔拖(笑)
Yumiko、Sakuchi、Tomocchi、Chinako、Perupi、智智的脸蛋!
还有很多别的来信,谢谢大家!

栗原桑,真的谢谢你!
「MORNING STEPS」,大概有16年历史了吧,
这么长时间真是辛苦了!

以上!就是大野智的广播!

栗原桑:大野君,谢谢!
之前(今天的广播开始前)我也说过了,上周我直接与大野君见了面,道了谢
大野君也专门给我准备了纪念品
真的是很温柔的一位先生啊
刚刚我用了“一位先生”这种有点过于书面的表达
真的是很棒的O酱

尽管回忆起来无穷无尽,但这几周来已经说了很多了,在此就割爱不提
再一次,谢谢大野君!
还有14年半,回应我的胡闹的每次电话出演的听众们!
收听广播的听众们,还有没有能够打进电话很不甘心的听众们
真的都谢谢你们!

(最后一句话)
大家,一定没问题的!
(きっと大丈夫!)

【BGM:感謝カンゲキ雨嵐/Step and go】
【点播歌曲:season】

评论

热度(2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