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AD170327【この始まり】

倒数第五天
36岁的他听着21岁的他的录音,声线没怎么变化,但多了一份从容,成长了很多呢!
啊,好不舍得,听着AD就想哭,4月1日不要来!

沁鱼:

(´・∀・`)早上好!我是岚的大野智!最后一周将回顾这14年半
今日一言 Come on!
「(´*・∀・`)早上好,我是岚的大野智」

(´・∀・`)hoho,fufu,你们听出来了吗?
再来一次喔~再来一次吧~!

「(´*・∀・`)早上好,我是岚的大野智」

(´・∀・`)没错,刚刚的就是2002年10月时的开场
当时21岁,现在36岁~
2002年10月1日开始的这个广播,这就是那时的声音
还有这之后的第一期广播的音频,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吧

「(´*・∀・`)哎呀哎呀哎呀」

(´・∀・`)fufu

「(´*・∀・`)说到足球啊。虽然我不会踢,不过我之前去看了6月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喔」

(´・∀・`)啊…好怀念

「(´*・∀・`)是日本VS土耳其的比赛。我没怎么看过足球比赛,于是就不远千里跑到仙台去看了」

(´・∀・`)fufu

「(´*・∀・`)结果居然下起了雨
伞也…啊,有伞的,伞是带着的
不过没带雨衣」

(´・∀・`)fufu,fufu

「(´*・∀・`)想要买场内售的制服,和大家形成一体,结果那制服也都卖光了」

(´・∀・`)fufu,都在说些什么啊,fufu


「(´*・∀・`)于是,就这么淋成了个落汤鸡,然后回来了」

(´・∀・`)一件好事儿都没讲啊
(´>∀<`)哈哈哈哈哈哈!

「(´*・∀・`)6月有这么一个回忆」

(´>∀<`)哈哈哈哈哈!

「(´*・∀・`)不过足球真的是项很有趣的运动,我抱着这样的感想回来了」

(´・∀・`)哈哈哈哈哈哈!fufu

「(´*・∀・`)今后我也想要踢踢足球」

(´・∀・`)哈哈哈哈!你骗人!fufufu

「(´*・∀・`)以上,就是这样的大野智!」

(´・∀・`)哈哈哈哈哈!这个音频是没有编辑过的
说了一些奇怪的话呢,什么想要踢踢足球,根本没有这个打算嘛,fufu
我还记得那时的事情
当时世界杯的票很难弄到手的,是事务所的人帮我拿到了一张票,让我去看的
这事儿就很厉害了,结果我居然在说下雨了没雨衣制服卖光了的事儿
首先都没有对能去看世界杯比赛这事儿表示感谢啊!
真不愧是!愣头青21岁!fufu

(´・∀・`)诶~!这就是最开始的音频了啊
再来一个?啊,给了我一张纸片,我来念一下
上面写「其实2002年10月1日是星期二,而『MORNING STEPS』是从周一开始一周的
所以,9月30日星期一你作为番宣出场了
请温柔地叫出2002年10月1日的智酱」

(´・∀・`)好可怕啊,fufu
啊~原来如此
说是有在这个广播开始前的9月30日的音频
叫他出来吗吧
(´・∀・`)2002年9月30日的,我的音频!
(´・∀・`)sato酱,快出来吧~

「(´*・∀・`)早上好!我是岚的大野智」

(´・∀・`)喔!

「(´*・∀・`)明天起这个时间段,将在MORNING STEPS里开始播送ARASHI DISCOVERY的广播!

(´・∀・`)fufu

「(´*・∀・`)内容是,从最近的热门话题事件到zaku…zaku……嗯…」

(´・∀・`)fu,喂喂,fufu,喂

「(´*・∀・`)内容是,从最近的热门话题事件到百科杂学,将世界上种种信息以答题形式呈现,由我、大野智出题,听众通过电话回答」

(´・∀・`)fufufu
真是棒读(念得没有起伏,也不包含感情)啊,fufu

「(´*・∀・`)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百科杂学」

(´・∀・`)fu哈哈哈哈哈哈!

「(´*・∀・`)接着这个机会我也想要多学习学习,了解世上百科杂学
听众们要是知道的话,就请多教教我喔!!」

(´・∀・`)fufufufu!

「(´*・∀・`)每天都会做广播的,请踊跃参加!」

(´・∀・`)fufufufu

(´・∀・`)真厉害啊!好认真啊
当时应该是很努力地在念稿子了
因为我很不擅长念稿子的,所以当时一定很拼命地在念
所以就变成了棒读

呜哇,感觉好新鲜啊!
我还隐约记得当时的样子
因为是1个人做广播,要说说自己的事情啊,而且我很不擅长念稿子的
就算是现在都还是会有抗拒感
当时还是没做过的事情
这个音频应该表现出了那时拼命努力在做的自己吧,fufu
那个时候真的很努力啊
现在来听,一瞬间仿佛唤醒了当时的心情
还留有这样的音频真是很珍贵啊
很难得能保留下来这样的东西了

(´・∀・`)快要到4月了,许多人要开始一些新的事情
所以照片啊什么形式都可以,留下点什么做纪念比较好
日后回顾的时候就能够回想起来当时的自己,非常珍贵喔
像这样录下声音好也很有趣呢
我刚刚听了自己21岁时的声音,超好玩的嘛

(´・∀・`)那么,本周也受到了很多听众来信
我念一下来信听众们的名字
黄豆粉年糕桑,广岛县的Sa酱,群马县的Mayu,非常喜欢大野君的笑声,Liipon,大野君的fan You酱,焦面包和苏打水,横滨市金泽区的Satoko,鸟取Ako,埼玉县Kayoko桑

我们收到了很多很多来信,今天念到名字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
真的谢谢大家!

以上,就是大野智的广播!

栗原桑:因为是最后一周了,所以会稍微加长一点广播时间

【BGM:a Day in Our life】
【点播歌曲:ユメニカケル】

评论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