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AD170323【大ちゃんと栗ちゃんのスタジオトーク(4)釣りで言うとすごい良い魚】

倒数第七天
18年来起起落落,受过不少苦的他,一直没有忘记初心,一直抱有感谢之心。
作为饭,只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,开不开心,有没有受伤。
听到他说这8年来如同在梦里,或许是表面的说法,但我相信他,相信他过得好。这就够啦。
不要再纠结于他没有个番,不要纠结于他CM很少,不要纠结他够不够钱了。因为他想要的他会争取,但事实上是他自己不会去争取,他的梦想或许就是活得自在吧。
就像栗原桑说的,周围的人不会忽略大野智这个存在的。

沁鱼:

(´・∀・`)早上好!我是岚的大野智。本周是特别企画,Come on!

(´・∀・`)O酱和!
ʕ •́؈•̀ ₎ 栗酱的!
(´・∀・`)ʕ •́؈•̀ ₎ 录音棚talk~!

(´・∀・`)哟!
ʕ •́؈•̀ ₎ 耶耶~
(´・∀・`)那么,今天是最后一期对谈了喔
ʕ •́؈•̀ ₎ 是的。因此,虽然我和大野智来往14年半,知道这种问题会让你十分困扰
(´・∀・`)fufufu
ʕ •́؈•̀ ₎但最后的问题还是选择了这个
(´・∀・`)是什么呢!?

ʕ •́؈•̀ ₎ 请告诉我们,大野智的梦想是什么
(´・∀・`)fufu,好困扰啊~~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果然!?
(´・∀・`)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
(´・∀・`)没有嗷~~!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我今天会把答案挤出来的~

(´・∀・`)fufu,梦想?
ʕ •́؈•̀ ₎ 是的
(´・∀・`)是什么呢
坦白说实话,现在就一直都像在做梦一样的感觉
ʕ •́؈•̀ ₎ 很有意思的回答呢!
(´・∀・`)10周年的时候我就这么觉得了
ʕ •́؈•̀ ₎ 啊,岚10周年的时候
(´・∀・`)岚10周年的时候收到了来自很多人的祝福,
那时当然很幸福,但也有种脚不沾地、不太踏实的感觉
从10周年起,接着11年、12年、13年,一直都是这种浮在地面之上的感觉
说实话到现在也是这样

(´・∀・`)所以说实话,坐在车上,在街上看到自己的广告牌,都会很惊讶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
(´・∀・`)为什么我的广告牌会那么大啊,这样的感觉,fufu
这种状况一直都持续着
ʕ •́؈•̀ ₎ 一般看到自己的广告牌的时候,有另一种标准答案的
(´・∀・`)诶
ʕ •́؈•̀ ₎ 有很多人会在心里想「啊,居然做了这么大的我的广告牌啊,好嘞,继续加油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」
或者是「一定要回应大家的期待」
之类的
(´・∀・`)嗯。不,害羞的感觉会掩盖住其它想法的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
(´・∀・`)有一次我坐上了出租车,在红绿灯的地方,我往旁边一看,有一个自己的广告牌,
我赶紧自己的脸给遮住了(´・nn`)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
(´・∀・`)fufufu

ʕ •́؈•̀ ₎ 那比方说,像是工作人员、经纪人、录音公司的人等等,有许多人追随着你的脚步呢
(´・∀・`)是的
ʕ •́؈•̀ ₎ 这也像做梦一样吗?
(´・∀・`)嗯,所以像这样,追随的人数增加了很多什么的,其实我没什么实际感受的

ʕ •́؈•̀ ₎ 真不愧是大野君,我就猜到会给我这样的答案
(´・∀・`)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我和大野君从这个环节开始的2002年起就一直彼此来往
(´・∀・`)是的
ʕ •́؈•̀ ₎ 所以大野君的答案也在我的期待预想之中。那么我们换个问题吧?刚出道时……
(´・∀・`)(小声地)还来啊
ʕ •́؈•̀ ₎ 今天是最后了(笑)
(´・∀・`)嗯,fufu,fu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要问够14年份的!
(´・∀・`)嗯,fu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今天你就忍忍吧!
(´・∀・`)fufu,我知道啦,fufu

ʕ •́؈•̀ ₎ 刚出道的时候,大野君给出过「(´・∀・`)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成为了岚」这样很有O酱风格的回答
(´・∀・`)fufu,是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
(´・∀・`)刚出道的时候,是的
ʕ •́؈•̀ ₎ 那么,现在再来问一下,大野智为什么成为了岚呢?
(´・∀・`)诶诶,这问题超难的啊

ʕ •́؈•̀ ₎ 想要听到命运般的解释
(´・∀・`)不不,这个真的超级不知道怎么回答的,fufu
因为我是真心不知道嘛~
「(´・д・`)诶!?」的感觉就进入了这个世界,其实我觉得自己是不该当艺人的那种类型
像是作为艺人的自觉什么的,从以前开始就一直没有
ʕ •́؈•̀ ₎ 然而
(´・∀・`)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那种跳舞的才能,还有歌唱能力?(都很惊人啊~)

(´・∀・`)不过,真的很感谢
ʕ •́؈•̀ ₎ 诶?
(´・∀・`)虽然是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,误打误撞般突然进入了这个世界,
但在这里,真的让我做了很多自己喜欢的事情
因为我原本喜欢画画,就让我举办了个展
进入这个世界后对跳舞感兴趣,一直很喜欢跳舞,于是就让我举办了演唱会
从这个意义上,就是很单纯地、非常非常地感谢

ʕ •́؈•̀ ₎ 诶…果然是因为那个啊,一定是因为那个人,也并没有特定的某个人,应该说周围的人,都没有看漏掉大野智这个存在
(´・∀・`)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用钓鱼来打比方的话,大野智是一条非常好的鱼哦,肯定的!
(´・∀・`)我吗?
ʕ •́؈•̀ ₎ 是的!
(´>∀<`)哈哈哈哈!
ʕ •́؈•̀ ₎ 所以大家都是看中了这一点吧
(´・∀・`)啊~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不知道这点的只有悠闲地在水里游着的自己而已
(´・∀・`)就我不知道啊
ʕ •́؈•̀ ₎ 对的

(´・∀・`)自己不知道,于是就傻傻地去一口叼住了鱼饵
ʕ •́؈•̀ ₎ 这,这个嘛…
(´・∀・`)还是说被钓上了
ʕ •́؈•̀ ₎ 被钓上了(笑)
(´・∀・`)被钓上了
ʕ •́؈•̀ ₎ 哈哈哈哈哈哈,那一定是杰尼斯社长什么的钓上来的
(´・∀・`)是啊,而且还不是嘴挂钩上了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
(´・∀・`)把我钓上来之后,发现是鱼鳍之类的挂钩上了,这种模式
ʕ •́؈•̀ ₎ 是很贵的鲷鱼之类的哦?
(´・∀・`)fufufu

(´・∀・`)要结束了喔,栗原桑
ʕ •́؈•̀ ₎ 是的,真的是…
(´・∀・`)栗原桑,你知道吗?我们的横滨酒吧之约还没实现呢
ʕ •́؈•̀ ₎ 我很开心,虽然还没有实现
(´・∀・`)不不,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你还记得这个约定,那…
(´・∀・`)这就是我的梦想啊!
ʕ •́؈•̀ ₎ 梦想!?哎呀,好开心啊!
(´・∀・`)什么时候能实现啊!?
ʕ •́؈•̀ ₎ 请务必让我带路
(´・∀・`)哈哈哈,真的吗?
ʕ •́؈•̀ ₎ 真的(笑)
(´・∀・`)这已经说了十多年了喔
ʕ •́؈•̀ ₎ 真的,我想要带你去1级的高级酒吧
(´・∀・`)哈哈哈
ʕ •́؈•̀ ₎ 真的是太谢谢了!
(´・∀・`)不不,非常感谢!

(´・∀・`)以上,就是大野智的广播

ʕ •́؈•̀ ₎
还有下周4次,算上星期五的话是5次,今天算是一个小的总结了
在这里我想说两点
首先,我问了大野君他的梦想是什么
一般来说梦想就是未来想干什么,但大野君说现在就像在做梦一样
一直游离在现实之外的感觉
这种很好意义上的,我俩一直不在一个频道的感觉(笑)
现在想来也非常值得感激
正因为这点,这个环节才一直保留到了现在吧

(关于回答问题不在一个频道,之后栗原桑问听众感想的时候,听众说她觉得阿智是「很会(交谈)转换话题方向」,
就像他跳舞时流畅圆滑的动作一样,不是不知道人家想问什么,而是适当地天然转换话题方向,避开不擅长的方向…的感觉)


还有一点,大野君这10多年都记着我们的横滨酒吧之约,
真是非常感谢
不过我也要重复一下十多年前自己的回答
「大野君,我约你的话你真的会来吗?」

以上就是今天的这个环节
下周也敬请期待,大野桑,真的谢谢了!

【BGM:PIKA★★NCHI DOUBLE】
【点播歌曲:truth】

评论
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