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AD170320【大ちゃんと栗ちゃんのスタジオトーク(1) 日焼けしたら「あ、行ったんだな」と思えば

倒数第十天
通过AD我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有点任性,坚持过自己想过的生活,认真工作的fish man🎣

沁鱼:

(´・∀・`)早上好!我是岚的大野智。本周是特别企画,Come on!

(´・∀・`)O酱和!
ʕ •́؈•̀ ₎ 栗酱的!
(´・∀・`)ʕ •́؈•̀ ₎ 录音棚talk~!

(´・∀・`)那么,这个广播节目呢,将于本月31日停播
这周会让栗原桑作为嘉宾,与我一道回忆这14年半的时光
ʕ •́؈•̀ ₎ 谢谢
(´・∀・`)2012年10月和栗原桑一起做过10周年企画呢
ʕ •́؈•̀ ₎ 是的
(´・∀・`)在屋形船(*日本一种传统船只,可类比中国画舫)上
ʕ •́؈•̀ ₎ 屋形船上(笑)
(´・∀・`)船上talk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
(´・∀・`)这是自那以来的又一次?
ʕ •́؈•̀ ₎ 自那以来已经过去5年了
(´・∀・`)从那时起都过去5年了!?
ʕ •́؈•̀ ₎ 没有这种感觉吧?
(´・∀・`)没有。感觉也就2~3年吧
ʕ •́؈•̀ ₎ 对对,就是啊
(´・∀・`)原来是从那时以来啊
ʕ •́؈•̀ ₎ 中间隔开了一段时光的
(´・∀・`)嗯

(´・∀・`)要做什么?
ʕ •́؈•̀ ₎ 首先,这个节目就要结束了哦
(´・∀・`)要结束了呢
ʕ •́؈•̀ ₎ 虽然现在我是作为嘉宾,但是这14年半,真的非常感谢大野君每天早上都为我们做广播
(´・∀・`)不不,我才要谢谢你呢
ʕ •́؈•̀ ₎ 真的感激不尽
(´・∀・`)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过了14年半了,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做了很久很棒啊!
(´・∀・`)我自己都吓一跳呢

(´・∀・`)但是怎么说,也没有刻意去努力过
ʕ •́؈•̀ ₎ 这一点很有O酱的风格啊(笑)
(´・∀・`)感觉自然地就一直做下来了
ʕ •́؈•̀ ₎ 没有觉得讨厌过吗?虽然这问题问得有点奇怪
(´・∀・`)没有觉得讨厌过喔!
ʕ •́؈•̀ ₎ 噢~
(´・∀・`)普普通通地就做下来了的感觉
意识到的时候就10周年了,
再意识到的时候从那时起已经又过了5年了
ʕ •́؈•̀ ₎ 是啊,从上次见面起已经过了5年。总计14年半,这个『大野智 Arashi Discovery』就要结束了
(´・∀・`)嗯
ʕ •́؈•̀ ₎ 对于要结束了这件事,大野君感受如何呢?
(´・∀・`)说实话,我还没什么真实感觉,fufu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一般不是应该说『我很遗憾』的吗?
(´・∀・`)不不,还没有实际感受,没有就要结束了的实际感觉
ʕ •́؈•̀ ₎ 是没有实际感觉的意思啊,原来如此。因为录广播已经变成太过生活日常化的东西了
(´・∀・`)对对

ʕ •́؈•̀ ₎ 我想,现在听着这个广播的fan们,心里一定都很动摇不安
(´・∀・`)啊~…是呢
这么多年广播真的是做了各种事情啊
ʕ •́؈•̀ ₎ 嗯,比方说?
(´・∀・`)最开始是三项选择题喔
ʕ •́؈•̀ ₎ 确实如此
(´・∀・`)我会大声地说「(´・∀・`)请听题!」
ʕ •́؈•̀ ₎ 对,你记得真清楚啊(笑)
(´・∀・`)我记得自己当时情绪可高涨了
最开始的时候就是很普通地说
「(´・∀・`)请听题」
但被建议说「大清早的,把情绪提高一点说吧」
从那开始,我心想的确如此,于是变成了「(´・∀・`)请听题!!」这样的音调
然后就一直是用这个音调在做广播

ʕ •́؈•̀ ₎ 这个环节现在非常受大家欢迎,人气很旺
有次还拿到了全关东收听率第一
(´・∀・`)诶?
ʕ •́؈•̀ ₎ 拿到关东收听率第一的时候,也就是比起全国任何一个广播,当时大家听得最多的就是我们的FM yokohama
(´・∀・`)诶,这样啊
ʕ •́؈•̀ ₎ 是的
(´・∀・`)好厉害啊
ʕ •́؈•̀ ₎ (笑)

ʕ •́؈•̀ ₎ 突然之间就人气爆发了,随着岚的人气爆发同时
这个环节自身也有突然人气爆棚的时候
做到现在,大野君有这个环节很有人气的实际感受吗?
(´・∀・`)不,怎么说,说实话也没有实际感受
ʕ •́؈•̀ ₎ 比如被周围朋友提到过「你在做广播对吧」之类的
像是「O酱我在听你的广播哦」这样的,让人感受到人气上涨的东西,没有过吗?
(´・∀・`)我之前出演电视剧
其中的工作人员,也就是音响师,在工作休息的空闲时间里对我说
「我有听你的广播哦」
这样的人确实增多了!
ʕ •́؈•̀ ₎ 就是这个,果然
(´・∀・`)「每天都在听」之类
我很惊讶地想,诶,居然在听啊
还对我说
「大野桑有口头禅呢,经常说“这样啊(原来如此)”」fufu
我心想,原来我说了这么多啊
ʕ •́؈•̀ ₎ 真的呢
(´・∀・`)这样对我说在听广播的人确实增多了

ʕ •́؈•̀ ₎ 这个环节非常可惜地,下周过后就要结束掉了
(´・∀・`)嗯
ʕ •́؈•̀ ₎ 本周每天都给广播前的fan们说句话吧
(´・∀・`)是啊
ʕ •́؈•̀ ₎ 那么,拜托了

(´・∀・`)
我想大家一定都被吓了一大跳
做了14年半的广播,这14年半,通过广播,对大家讲了很多我经历过的事情,还有许多别的事情
在某种意义上,也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吧,fufu

今后呢,这样的平台,确实是没有了
不过,我想通过这14年半,大家应该都已经了解了「大野智就是这样的男人喔」这一点

(´・∀・`)所以今后呢?要是啊,你们在电视上看见我突然间仿佛晒过烈日变得全黑了的时候
就想「啊,又去(钓鱼)了啊」
这样就好了

ʕ •́؈•̀ ₎ 那么,我们明天继续
(´・∀・`)好的!
ʕ •́؈•̀ ₎ 本周敬请期待!

(´・∀・`)以上!就是大野智的广播

【BGM:a Day in Our Life/Miles away】
【点播歌曲: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】

评论

热度(1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