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AD170317【いただきます、ご馳走さま、井ノ原くんのいたずら、船舶免許、昔の音声】

希望以后有机会知道他考没考到船舶驾驶证( ・᷄ὢ・᷅ )

沁鱼:

第一位听众Mizuki桑来信
我每天早上一边做早饭一边听智君的广播,做完早饭的同时广播也听完了
因为我是一个人独居生活,每天早上都孤零零地一个人吃饭,很寂寞
因此,要是能和O酱一起说“我开吃啦”和“多谢款待”的话我会很开心的,能够说一句吗?

(´・∀・`)
这样啊
确实很寂寞呢
那我们来说吧
那,Mizuki酱,我们开始吃早饭吧~
一二,
(´・∀・`)我开动啦!
(´・∀・`)快吃快吃!

第二位听众来信
前几天takki&翼中的今井翼君出演了TOKIO的节目
说到刚进入杰尼斯,第一次和V6的井之原等一起出外景在外面住的时候的事情
说早上起来的时候,发现大腿上画了可多恶作剧的涂鸦,
仿佛进入了一个不得了的世界,他被吓了一大跳
听了他说的,松冈君说
「这个游戏从91年到97年,一直都超流行的啊!」
O酱有过被画上涂鸦的经历吗?

(´・∀・`)
这个真的流行一时啊,fufufu
其实啊,我也经历过
我14岁进杰尼斯,15岁的时候参加了SMAP的全国巡演,当时井之原君也一起出演了
然后我在酒店睡着了,醒来的时候,感觉下面凉飕飕的,不知道为啥,就是凉飕飕的
一看大腿和脚上都有白色的东西,这白色的是啥玩意儿啊
其实当时是被涂上了牙膏嘛
这时候,井之原君进来了
「啊,大野,你起啦」
「(´・д・`)这是啥!?」
「不知道」
井之原君都要憋不住笑了,一直都在偷笑
于是我就知道了
「啊,绝对是这个人干的好事」
fufufu

我是遭遇了这样的状况啦!
我是被涂了牙膏
所以,90?…95年是挺流行涂牙膏的吧
被涂了好多啊,我都记得的~
井之原君过去也真是个熊孩子啊,一直在做这种事
不过也是很美好的回忆呢

但过去真的受了井之原君很多的照顾
20岁的时候,我们一起演舞台剧
我问他
「(´・∀・`)井之原君还记得以前涂牙膏的事情吗?」
他说「诶,我做过这种事儿啊?」
fufu,
「(´・∀・`)居然不记得了!」
有过这样的事情呢

第三位听众来信
智君,早上好
之前智君说想要考船舶驾驶证对吧
我男友和智君一样,也喜欢钓鱼,他瞒着我考了个船舶驾驶证
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瞒着我,非常受打击
真是不懂男人心里在想什么
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?

(´・∀・`)
喔…是怎么回事呢?
可能他就是想耍个帅吧?
不动声响地就拿到了船舶驾驶证
我很懂这种男人的心思喔
「哦,我已经拿到了」
「那个我早在2周前就拿到了哦」
想要这么说,像这样耍耍帅

(´・∀・`)那我也来耍个帅吧
(´▼∀▼`)其实,我已经拿到船舶驾驶证了。而且,还是1级…
(´・∀・`)骗人哒!
(´>∀<`)fufufufu,哈哈哈,fufufu
这啥啊都

之前和朋友一起聊天吃饭,
说到认识的人里面也有个喜欢钓鱼的,也想考船舶驾驶证,果然喜欢钓鱼就会自然想考这个啊
不过我是觉得我考个2级就够了
但朋友说
「不不,难得考一次,不是该考个1级吗?」
哎呀1级可难啦!
会涉及海图什么的,必须得记海面图啊啥的
1级的话是可以开船去往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的级别
而且据说1周就能拿下,fufu
但我学习起来太吃力了,一定考不上的啦
我一直觉得自己考个2级就够了
总有一天我会拿到的喔,fufu
总有一天会考到船舶驾驶证的!就是这种感觉

第四位听众「最喜欢Monster里的solo」桑来信
我每天早上在上学路上听着这个广播,被治愈着
谢谢
2012年是广播的10周年纪念,有一期是听10年前的广播
我被过去大野君的情绪高昂程度给震惊了
听着特别有趣
2017年是这档节目的15周年纪念,还想要听过去的广播音频

(´・∀・`)
啊~
嗯,15周年,虽然要在14年半画上句点了(吸气声)
这个企划,很棒的!
说实话,我也想听

所以啊,虽然不知道播放哪期
有可能会听最开始的第一期音频
下下周,会来听以前的音频的

虽然我也不知道会听到什么时候的大野智,
你这个愿望,让我们一起来实现吧


(´・∀・`)
啊,Mizuki酱,差不多该吃完早饭了吗?
那,我们一起来说吧
一二
(´・∀・`)多谢款待!
(´・∀・`)赶紧去睡吧~

(´・∀・`)fufufu,对吧~

【BGM:暁/Monster】
【点播歌曲:Carry on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
感觉他经常吸鼻子……

嗯,4月1日起lofter上还是会继续更新
从08年的开始吧,
不过我的档不特别全,中间有空缺的,以前的录音音质也不太好,
总是还是继续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
m(_ _)m

评论

热度(168)

  1. 牧雪沁鱼 转载了此文字  到 霜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