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AD170301【記憶してるとこが特殊】

不可思议呢~智先生是靠画面和感觉来记忆的吗?!我的话跟翔君差不多,记得一些对话的场面,至于穿什么衣服啊发型那些就没留意了,有点好奇nino桑是怎么记忆的😬

沁鱼:

今日一言
「Those who do not remember the past are condemned to repeat it.」
翻译过来就是
「忘记过去的人就会重蹈历史的悲剧」
有的人会很悲观地想「因为历史是会重演的,所以努力也没用」
但就算是失败,只要将它转换为以后的教训就好了

(´・∀・`)
原来如此
说是不记得了,其实没有意识到它的重要性
我不是经常腿撞到什么东西上嘛
撞了一次居然还会再撞,是因为心里妄自想着
「(´・∀・`)不会再撞第二次了吧」
嗯,身体还没有记住
要是真的非常疼的话,下次就绝对不会再撞那儿了
自己心里觉得,虽然有点疼,但哪有再撞一次的事儿,不可能吧
这样才导致了再撞的悲剧

(´・∀・`)不过很有意思的是,
每个人记忆的画面都不一样。
我不记得人的名字和生日,但记得人长什么样
比方说,遇到朋友或者工作人员,我说
「(´・∀・`)啊,好久不见!」,
他们问我
「你真的还记得我吗~?」
「(´・∀・`)记得啊,你当时不是穿的黄色衣服嘛」
「诶,你居然记得那种细节吗?」
「(´・∀・`)对啊,你当时不是那么穿了吗!」
我很容易记住衣服,明明对衣服没啥兴趣
我自己都觉得挺不可思议的
应该是颜色吧?用颜色来记忆的吧
「(´・∀・`)那个时候,是那样的打扮啊」

(´・∀・`)关于这个,我经常被翔君说
「(`・3・´)你记忆的地方真是很特殊啊」
确实我也这么觉得
翔君是会反复当时说话的内容,记得谈话内容的部分
一般都是这样的
而我记得的是那个时候穿的鞋
「(´・∀・`)那个时候,穿着那样的靴子的呢」
像这样,会记住某些奇怪的地方
但其实当时也并没有很留意地去观察这些部分,很不可思议吧

(´・∀・`)还有啊,
开始这个广播时的第一次讨论商谈会,是在一个有点时尚的咖啡厅,天花板很高
我记得这个
还有这个广播公开播放的时候,我记得自己超级害羞的
当时咖啡店的客人中有个男性,身高特别高,一直看着我的脸微笑
我记得的,是个短头发的人

每个人记忆的地方不一样呢,我觉得这也是很有意思的
(´・∀・`)我今后也会记住各种各样的衣服哒

栗原桑:大野君有独特的感性,所以会像这样,将并不起眼的画面在脑海中留存下来吧

【BGM:Bad boy/Don't you get it】
【点播歌曲:Life】

评论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