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AD170228【タイミング合えば行こうね】

他在大家眼中已经是一个不像爱豆的爱豆,保持自己特立独行的风格,原来私下也是这样,hhh~能保持自己的生活节奏真的不容易,起码拒绝别人这件事就很难开口。希望他今年能有更多时间画画~和钓鱼吧w

沁鱼:

今日一言
「在一个不断试图改变你的世界中,坚持自我就是最大的成就」
不是说不能被周围影响,
而是在对事物做出判断的时候,要好好地坚持自我做出判断
是吧,坚持自我,也就是我行我素,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行动

(´・∀・`)
我是个我行我素的人吧!?
嗯,虽然自己不是特别清楚
但我很重视一个人的时间
与其说很重视,其实我是没有一个人的时间就不行的类型

所以虽然很不好意思啊,但通过这个广播我要说件事
我经常被后辈或者是其他朋友邀请,问我什么时候去吃饭,什么时候有空。这是非常叫人感激的事情
但我却总是会像口头禅一样回复
「(´・∀・`)时机合适的话就去吧」
fufu
真不希望我的朋友听到这期广播
但我确实总说这句话
「(´・∀・`)时机合适的话就去吧」
估计在回复短信时太常用这句话了吧,一个朋友回我说
「时机这种东西,是自己有意识地创造出来的啊!」
我回他
「(´・∀・`)抱歉」

(´・∀・`)怎么说,我不太能和人做约定,无法和别人约好做什么事
因为我比较我行我素吧?
比方说,我没办法和人约好1周之后的事情,因为到时候的心情可能会不一样嘛
怎么说,并不是因为可能会有工作
比方说已经决定好了下周有休息,或者没休息也行,只要是能提早完成工作的日子
要是在这些日子里事先做好了约定
就会一直在心里想
「(´・д・`)啊,不好,只有3天了」
「(´・д・`)只有两天了」
渐渐地开始想,fufu
「(´・д・`)糟了!糟了!越来越想要1个人呆着了!」
会变成这样的

说实话,我也因此临时取消过约定,
坦白直说地取消过
「(´・∀・`)那个,不好意思啊,我不想去了,没那个心情」
fufu,我确实这么说过
结果嘛,一个人去超市,切了章鱼和黄瓜,一个人喝着酒,悠闲度过时光
说实话,我很喜欢!

(´・∀・`)这就是在下,大野智!!
fufu,今后,也请让我保持自己的节奏活下去

栗原桑:大野君非常受欢迎啊(笑)
因为大野君的生活很忙碌,所以想要一个人独处的时间也是很自然的嘛
希望他不要有什么顾虑,想拒绝的时候就拒绝

【BGM:I seek】
【点播歌曲:感謝カンゲキ雨嵐】

评论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