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AD170224【丸を描いてた、そのパジャマ似合ってるよ、スマホケース、若智】

好想念黄发的他💙

沁鱼:

第一位听众来信
O酱,你好
我喜欢做料理,
切菜或者等待锅里的热水烧开时,我都会非常平静
切菜的时候,或者看着锅里的热水冒出一个个气泡时,
我会不知不觉地变得专心致志,
思考会变得很流畅,
很神奇的是,这样一来反倒能够消除压力
不知为何,会和慢跑的时候达到同样的效果
O酱有没有什么做了就会平静下来、能够集中精神的事情呢?

(´・∀・`)
喔~
不过大家都有这种做了就会心情平静的事情吧
我会是什么呢?
当然,做饭切菜的时候,
我也会专心致志地来切的
偶尔切得太得意了,想要快点切,就会很危险,fufu

还有啊,有一段时期我画画,
一直都用毛笔在纸上画圆
画那个意外地能叫人冷静下来
画圆的方法,并不是用笔去描画一个圆的形状,
而是在笔尖蘸上很多很多的颜料,“戳”“戳”“戳”地点在纸上
只用点上去就自然是一个圆了,
点圆点的时候会变得专心致志,什么都不用想
那时我觉得草间弥生老师真的好厉害啊
还有啊,有时意外地画圆点画得太过聚精会神、专心致志
一直点点点点,过一会意识到的时候发现已经画了好多好多的圆点了
那也很开心啊~
出乎意料地,我还蛮喜欢这样的
想要尝试一下的人请试试看

第二位听众来信
大野君,早上好
我和我妈妈,母女俩都是大野君的狂热粉丝
妈妈洗完澡出来时,电视上刚好在播岚的CM的话,她会说
“哎呀,怎么办,我现在这副衣衫不整的样子!”
或者她不小心穿着睡衣进我房间,看到里面贴的大野君的海报,会说
“遭啦!我还穿着睡衣!要是好好穿上衣服再过来就好了”
她总是像这样,自顾自地害羞起来闹得不可开交
对于这样的妈妈,请大野君对她说一句“阳子,没关系喔”

(´・∀・`)
fufu,谢谢啊~
(´・∀・`)阳子,没关系喔。这件睡衣,很适合你喔
fufu

第三位听众来信
大野君,早上好!
我在睡前一定会用毛巾擦拭手机和手机壳,
会把一天用手机蹭上去的指纹和脏的部分都漂亮地擦掉,来迎接第二天
大野君有什么睡前小习惯吗?

(´・∀・`)
手机壳也擦啊!
我是不擦手机壳的
手机壳不也分种类吗,
有像书一样的折叠式的,还有只用了点塑料材料的那种

我啊,是那种像书一样折叠式的
要问为什么,因为那个就算掉下去也会好好保护好手机的
只不过,刚开始还没用习惯的时候很辛苦
打开来要花一道工序不是嘛,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有点太心累了
啊,也不是那么心累,fufu
也不是那么心累喔!
刚刚我说得太夸张了
大家都在心里想了下吧?
“开个手机壳而已哪有那么心累啊”
我说完后也这么想的
反正就是这种感觉啦,fufufu

睡前都要做些什么呢?
那就擦擦手机吧?
毕竟用了一天的灰尘都在上面了,嗯,我会试试看的,fufu

第四位听众来信
大野君,早上好
我现在在读初二,所以不太了解出道当时的岚的样子
请告诉我你们当时是怎样的氛围
而且,就我脑海中的印象而言,
比现在年轻的智君应该比较嘻哈,戴着耳钉
实际上是这样的吗?
抱歉我一直在不停地问问题
今后也会一直支持岚的

(´・∀・`)
诶——?!
fufu,我当时比较嘻哈吗
不过我都没打过耳洞啊,也没想要打。
因为不是很痛嘛!fufufu
而且那种又不适合我

不过,
我以前有段时间头发是竖起来的
以前,大概10年前吧
真是竖起来的喔?
那5、6年一直都是竖起来的吧?
毕竟那时候是自己在给自己剪头发

说实话,不好意思,自己给自己剪头发,纯粹是因为省事儿
去化妆师那儿,或者美容院剪头发,都得花上2、3个小时吧?
那我可坐不住
我自己剪的话10分钟15分钟就搞定了
剃了之后,把头发打湿,用吹风机吹干 ,然后用发胶让它竖起来,最后用喷雾式整发液定型
因为这样比较轻松,所以一段时期一直都这么做的
可能因为这样,所以看起来比较嘻哈吧?
fufufu
头发颜色也带点茶色

不过,岚以前的事情啊
有各种各样的,
每个人看上去要么嘻哈要么不嘻哈,但都很年轻啊
以前的事,之后有时间的话我再慢慢讲给你们听

【BGM:Hit the floor/Bad boy】
【点播歌曲:五里霧中】

评论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