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AD170221【花田優一くんと連絡先交換した】

又收获迷弟一名2333他虽然不想J一样交际圈很大,但觉得只要跟他接触过的人,同样是善良和温柔的人,都会被他迷倒。

沁鱼:

今日一言
「为了尽览至今还未见过的一众风景,想要锻炼自己的身心」
———by今年的相扑竞技场上,第一次获得优胜、成为第72代横纲的“稀势的里关”
(*横纲:相扑最高级别)

(´・∀・`)
相扑选手真是好厉害啊,运动神经超级好的!
因为他们的练习都是不顾死活的那种对吧?
我觉得真的好厉害的

我至今为止在节目里见过不少相扑选手了,像是白鹏之类的
前阵子我还见了贵乃花亲方(*亲方:相扑中对老前辈的敬称)的儿子,优一桑,优一君
我和他一起共事了一下
我们岚大概在10年前,和贵乃花亲方见过面
那个时候优一君也在,当时还是个很淘气的孩子呢
现在他已经21岁了吧,我们又一次见到了面
他长成了一个帅哥啊,眼睛大大圆圆的,滴溜溜地转来转去
声音和亲方真的是如出一辙,这点我有察觉
现在他是一个制作皮鞋的匠人,据说预约超级多,好不容易找了个空让他帮我们录了外景

(´・∀・`)我也体验了一把,做了一双皮鞋
从挑选皮革开始,选择皮革的质地,定型后切割皮革
皮革硬的部分真的非常硬,光是要切开它就已经很不容易了
那真是一门需要技术、时间和经验的活儿,绝非一天就能做出来的
但是啊,他对我说了句不得了的话
「只要大野君开口,什么时候都能再给你做哦」
我拿到了他的名片,和他交换了电话号码
鞋子完成之后,优一君联系了我,说「之前真是谢谢了」
虽然鞋子已经完成了,但优一君是个匠人嘛,
他本来还想要再多花点时间,做出自己满意的鞋子的,但是时间太紧,没办法完成
所以有的部分没有做得很完美,他对我说
「希望你少穿那双鞋子」之类的吧
fufu,说希望我把那双鞋子当装饰用
「(´・∀・`)确实。我知道了。那我就拿来装饰了」
然后他说,什么时候请让我再为你做一双我满意的鞋子,
说只要我有要求他就会帮我做
我也想要指定好颜色,拜托他帮我做一双呢
(´・∀・`)当然我会付钱哒
做成了的话我会很自豪这双鞋子的。
诶,反倒是不会用来穿吧
(´・∀・`)抱歉啊优一君,下次你给我做的鞋子,我应该还是会用来装饰的,fufu

【BGM:I seek】
【点播歌曲:Happiness】

评论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