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AD170220【オリーブオイルっておしゃれだよね】

智君今天也在卖力地宣传呢!虽然橄榄油比较有益,但还是要小心今年的胖子🌟哦!不过呢,也蛮久没见到过他的包包脸和圆圆的绝对领域啦,挺想念的。那~还是长胖的吧((´▽`))

沁鱼:

今日一言
「偷懒闲聊(油を売る)」
(´・∀・`)「偷懒闲聊」,喔
这是一句惯用语,意思是说「闲聊天浪费时间」或是「在工作中悄咪咪偷懒」
这个词起源于江户时代,
原本是指卖油郎出去卖油,却在工作中与客人聊起了天。

读一下听众来信
适当地边工作边偷点小懒也很好啊
智君在卖橄榄油呢
最近我很热衷于食用油,于是立马就想要去买了
作为一名料理男子,智君有什么推荐的使用橄榄油的料理和使用方法吗?

(´・∀・`)
是喔,我2月开始出演了味之素橄榄油的CM
在CM中,我往各种食材上浇了橄榄油来吃。真的很惊讶啊
这次的CM里,我既有往鲑鱼上浇橄榄油,也有往味噌汤里滴几滴橄榄油。
无论是哪个,味道都相当搭啊
所以一边拍CM,一边很意外地和导演交流着
「(´・∀・`)啊,这个味道很搭呢」
「(´・∀・`)这个好搭啊」
之类的
拍得非常开心啊
(´・∀・`)我还收到了好多橄榄油,赶紧用来做了ajillo
(´>∀<`)超级好吃!!fufu
因为ajillo要用大量的橄榄油,所以消耗很快
我充分享受着橄榄油的美味,真的是开心得不行啊

我再来读一封来信喔
大野君,你好
在橄榄油的宣传中,大野君往各种料理上浇过橄榄油呢。
虽然并不是我原创的,
我经常去的一个意式料理店里,
甜品中的香草冰淇淋上浇了橄榄油
(´・∀・`)啊~
出乎意料地,味道还很搭
非常美味,请一定尝尝看

(´・∀・`)
原来如此
CM里我也在甜品上浇过橄榄油呢,酸奶之类的吧?那个也很搭
不过冰淇淋还真没用过
(´・∀・`)其实!现在我面前就有冰淇淋喔!
真是久违了啊~录着广播面前就有食材,然后在广播里吃东西什么的
这个是特制版本!
轻轻浇上一点。滴~!
那么,会是什么样的味道呢?
我开吃啦!

(´・∀・`)啊,好吃!
橄榄油真是和什么都很搭啊
真的好好吃啊~fufu
和甜的东西也很搭呢,太好吃啦

果然橄榄油的味道很时尚吧?
我觉得是这样的喔
所有东西只要浇上橄榄油,就都会变成时尚的味道

真是很不错啊。大家也多多进行各种尝试吧!
应该都蛮搭的喔
(´・∀・`)我也多试试,要是有好的话会介绍给大家的!

栗原桑:大野君这一两年似乎一直拜倒于橄榄油的美味之下,今天终于把这个拿出来当话题讲了呢

【BGM:Bad boy】
【点播歌曲:One step】

评论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