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看得出,他拍电视剧的时候,有为演绎的角色想很多,估计在家里也练习不少。所以才有这么棒的演技!演5次电视剧得5次奖!真的很棒!

智君智君:

杂志自译 / wink up 2008.9
ENCOUNTER
SATOSHI OHNO
已经进入拍摄大约一个月了。渐渐已经习惯了现场的氛围。因为是第一次拍摄连续剧,有很多刚接触的地方,感觉很新奇。自己的演技方面,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产生什么新的感觉。成濑领这样的人,怎样才能演好呢。面无表情也不错,稍微笑一笑也不错……用自己考虑的演技试一次,然后被监督“再这样一点,这种感觉”这样说了的话就是能够理解,就这样做了很多的样本呢。读台本的话发现“微笑”也是,有各种各样的种类……就像“像恶魔一样的眼睛瞪着”,这种情绪的“怒目而视”这种虽然要用感情去做,但是“微笑”啊“浅笑”这种啊……几乎没怎么考虑。一定有问题呢,领这个人(笑)。毕竟是要复仇的人。大概,本人也什么都没想,无意中就笑了。有想象过这种“真实”的感觉。拍摄,会加油的,请一定要看电视剧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