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Ohno

岚•蓝担•爱他爱的所有💙

脑内不禁响起了「truth」的前奏。只看过一次魔王,但印象挺深刻的就是在紧张的剧情的时候就会响起truth的前奏,真的很配。另外,世难时的I seek也是,在剧情欢快和甜蜜的时候响起歌曲的前奏,真的好搭!

智君智君:

杂志自译 / wink up 2008.9 /
Satoshi Ohno
●近况:《truth》的话,怎么说呢,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挺不错的。听了和电视剧匹配的歌之后,因为觉得会是慢节奏的歌所以有些预料之外,有点“新奇”的感觉。果然啊,前奏的冲击感很强烈呢。我很喜欢那个前奏。和电视剧的世界观很契合,但是因为过于契合了不知道为什么到了想笑的程度(笑)。真是很好的歌呢。当然拍摄也要加油哦。今天也是,虽然是拍摄领的房间的一个场面。今天啊……真的很困啊(笑)因为一直都一个人在,房间也稍微有点暗,很安静啊。红色的房间什么的,真的啊,不可思议地变得很困啊(笑),今天啊稍微……有点严重啊。说起来昨天晚上,都没怎么睡着。昨天,从演出最后一天的札幌回来了。虽然很早就回到了家里,但是在飞机上睡了吧?晚上的时候,完全不能睡着……一直都在看钓鱼频道(笑)。电视剧的现场也大概习惯了吧。和斗真一起吃了饭,和staff们也聊了好多。电视剧的内容也开始渐渐变得很有趣了,请一定要看哦!
●在海外的时候感觉日本很好的地方:虽然去了海外,因为语言的不同所以没什么在意的。但是,对于国家而言,规则啊法律啊很严厉,不怎么自由的这种国家也有。这么想的话,因为日本什么都有,什么都可以做到……就觉得是个很好的国家呢。以前,有一次一周左右的去了芬兰的外景。在那个时候,每天吃鲑鱼。一周里一直只吃这种菜呢(笑)。最开始的时候虽然觉得很好吃哇,但真的每天这样吃,慢慢就变得讨厌了。虽然吃得太过了,已经不想再吃了,但是回到日本不久后,突然变得特别想吃那个鲑鱼(笑)。虽然想着好想吃啊,但是那样的情况已经不容易再有了啊~那种鲑鱼的味道。现在回想起了那个……恩?这个已经变得不是在说日本好的地方了吧(笑)。不,不对哦!日本什么都吃得到。有各种各样国家的料理,而且比当地的更好吃。所以觉得日本真的很厉害呢(笑)。

评论

热度(5)